懒懒的昙花

自己无聊的小天地,爱麦雷,福华,没什么技能点,欢迎勾搭

【王男2观后】以吐槽为主,大量剧透【慎入】

周日就去看了王男2,刷了好几天的预告片,每一个都燃到爆,所以期待值满满的去了。回来却不知道该怎么写下感受,回来好几个小时大脑都是一片空白,整理啦一下,还是决定写下来,以下都是比较私人的观点,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。


首先,ksm2的动作戏的确没有辜负我的期待,越打越酷炫流畅,脸叔和马强叔的西装也是帅我一脸,这一部明显能感受到经费的充足,可是好像血包的钱也变得充足多了,对于一个胆子不大的人这真不是一个好消息。


尽管我觉得这是一部不错的爆米花电影、关于某些话题的探讨也有一定的意义(当然我绝对不支持这种行为,我也认为那位女士也得关在JY中),但是有些场景还是有些难以接受,并直接导致了我卖了一半的安利被残忍拒绝,但是以上,我觉得还在应当尊重导演和编剧看法的范畴内,但是下面的内容我就有些理解不了了。


首先就是开场时的公主了,这一出突发真爱的戏码简直让人措手不及,仿佛漏看了一季。但是我不得不说蛋蛋真的把自己活成了哈利的模样,他一出场我吓了一跳,生生让我个哈梅党开始了自我怀疑,当然你们都懂,后面还有更加明显的,完全可以看出马修聚聚的派别了。这就算了,可能人家公主就是喜欢单纯不做作的平民特工,想体验下生活,但是你们居然没有说见家长就见,虽然现在平民王妃不少,公主嫁个裁缝还是不好吧,更何况最后居然结婚了,媒体不得把蛋蛋从小到大的一切都扒一遍,下一部还想不想做特工了!还有第一部蛋蛋母子情深的妈,你结婚都不需要两边长辈见一面吗?说好和妈妈妹妹住呢?人都去哪了?


其次,普通家用轿车尚且拔了玥匙就启动不了,你们可是指纹锁的啊,居然下了车屏幕还开着,平时你要是这样早就被司机窃取一万次机密了好吗?就算退一万步蛋蛋当时太着急了没关,魔法师大大你回收的时候难道没发现吗?都过去两天了哎!你们在出租车里放大家地址干啥?你们有司机还要导航吗?还有ksm作为一个巨有钱的老牌特工组织,你们没有导弹来袭紧急预案吗?我对这些不太了解,但是这种说全灭就全灭也是不是太敷衍了啊?总之我不相信大家就这样没了,肯定只是受伤在治疗中呢!英美两国的技术不至于差这么多吧?还有蛋蛋你可是个特工啊,明知道小伙伴来家看狗,书房也不锁一下,要不是有反派姐姐背锅,我都要以为马修聚聚是在帮你灭口了!


蛋蛋见家长这一段和他和梅林一起那一段是我最喜欢的,痛苦、责任、希望交叉,就连看到酒那里都带着一股冷幽默,我们也看到了无所不能的大魔法师的真情流露。所以后面哈利在飞机上说的那段我一个字也不信,ksm里面也不乏友情,叔大概只是气没人找他吧!还有梅林的牺牲也让人觉得完全没有必要,只是编剧不知道该怎样安排内勤的战斗力才出此下策,另外马修聚聚你把梅林复活那段给我吐出来啊!那么些装备,一个地雷就玩完,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!


再有一点我最不能理解的,就是外国人真的没事就抽毒、品吗?小混混这样完全可以理解,龙舌兰也说得通,可是公主殿下你只是感情有点受挫,我一开始以为你抽烟都有点接受不了,居然还可以这样?还有各种权贵居然都这样?此时我内心除了exm啥也没有。还有蛋蛋这场戏,我觉得一个特工出蜜罐任务也没啥问题,不晓得公主在明知蛋蛋是特工的情况下还在不高兴什么,况且蛋蛋都告诉你了,要知道查尔斯王子可曾经拒绝做唯一没有出轨的王储呢?而且我感觉蛋蛋处理的非常绅士成熟啊。


最后,我要重点吐槽一下反派大姐,你说大姐你那么多钱,也不会被阻止回国,干啥不回家乡开个公司打掩护,直接就回家了,不比在荒山野岭建游乐园强啊!还有你这个局,就和干姜水小姐姐说的,你这是在自砸招牌啊,退一万步就算你最后成功了,你觉得还会有人敢买吗?你居然从没想过会有人撕毁条约吧?再说你这样一搞,就算美国解封,其他国家会吗?回个家不用这么高调啊姐姐!还有你这丝毫不在乎自己的律师是谁的样子,如果瓦伦丁看到了,大概会说现在的反派一届不如一届了吧。


断断续续写了这么些,感觉也有些爱之深责之切了,其实对于新看这部电影的人来说,这不失为一部佳作,和我一起去的小姐姐就评价它“虽然有点吓人但挺好看的”,可是对于我来说,导演刻意弱化了KSM来写合众男,与第一部相比实在有点失望,同时,我觉得导演在动作戏越来越好的同时也弱化了剧情和逻辑,这也是让我有些失望的一点。最后,我要为亲爱的Roxy向导演组寄上几盒刀片了!(梅林是一点活着的!)

评论(1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