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昙花

自己无聊的小天地,爱麦雷,福华,没什么技能点,欢迎勾搭

出本折价或原价

感觉最近想入的新本太多了,家里要没有地方了,加上最近想退圈了,出国漫,少数日漫本,日漫应该都是bl的,原价或折价出,不包邮,时间较长,且出门上学久了,家里我妈收拾的多,不过除我说可能找不到的其他一点都在,而且我出门上学,可让我妈代发快递,质量可以保证,先凭记忆写两本,一边收拾一边补充,走淘宝,朋友的店,有想要的请在这回复我

1.偷星九月天系列

   我从第1本开始买,到37弃坑,也追了好久了,1-8本不一定能找到,其他一定在,此系列报摊也有,我都看过一遍,折价,7块一本,买的多也可小刀


偷星同人本,两本,果本,都是大家写的小说,两本15


周边,以上都是果本,我有些卡贴等东西,随缘送吧,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