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昙花

自己无聊的小天地,爱麦雷,福华,没什么技能点,欢迎勾搭

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

不是指EC是指我和我的基友,我们俩手挽手去看天启,却为最后的两段表白翻了船〒_〒

以下是两个迷妹,一个EC党的剧透,自带粉丝滤镜,自带粉红泡泡






好吧,我不会用手机排版










天启真的前半段虐哭我,后半段甜哭我,天启简直同人大手化身,专注撮合五千年。 前半段妹子到死也要就天启真的好虐,感觉妹子好可怜,可是天启简直莫名其妙,他自己就这么厉害了还要找帮手,要是他能用那个堆沙子的能力绝对可以一次搞定,当然这里还是要说天启超级爱国啊!开罗你还好吗?

话说天启有强迫症啊,为啥无论能力好赖都一定要找四个人,还一定要做发型?再说他给了老万头盔,我还以为他是怕我查脑他,结果居然要查查的能力,你也不想想有头盔你有读心术也不能控制老万啊!!!后来看了太太们的漫画我才懂了,原来只是不想让员工上班谈恋爱,是在下输了。官方爸爸你行的!

再说老万,一开始老万田园牧歌式的生活真的好棒,虽然我看了剧透,知道尼娜小天使会死,但是看到老万哄孩子睡觉我真的眼泪掉下来,要是可以一直这样让我以后没有ec同框看都行,没有ec糖也无所谓。当然这是楼主个人经历所致,虽然知道父亲赚钱养家很辛苦,可是内心还是希望父亲能哪怕一次哄我睡吧,当然现在已经不需要了,可是看到这样的场景不自觉的心酸了。还有小天使死的时候,,这也是我和基友第一个分歧,我不能认同这是个意外,可能当时jc没想杀小姑娘,但他们一定是瞄准了她,要不不可能这么精确,甚至我觉得不是意外放手的。感觉本来就是害怕小姑娘才这么做。 感觉这一部里大boss虽然是变种人,但是人类特别让人心凉,大概也是基于此,教授才会重新培养xman吧。

说到学院,一开始真的有一种去了隔壁霍格沃兹的感觉啊,特别是小队和琴,有一种经典言情小说的感觉。学院里还有一种all查向啊!Alex小天使,Hank都和教授配一脸的感觉,可惜Alex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没了,导演你真的就是因为他们兄弟能力重了想省特效钱吧?!你还我Alex!还有就是教授好有钱啊!这可是八十年代啊,教授你就比二十一世纪更高科技了-_-||,Hank简直王牌军需官,能做装备,能开飞机,还能打架。少年你知道海那边的梅林吗?

不过强大的能力都遭人忌惮,最后教授还是重建了xman,基友说这和我们前几天看到《爱丽丝梦游镜中世界》一样,你还是无法改变过去,无论是会成为战士的人,还是一定会秃的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教授的感情戏还是伤害到我了,这个女人啥事不会,就一个劲在哪我们要完了,教授死了,她有什么好的,教授你最后居然无视老万的表白,恢复了她的记忆,难道你们还要再续前缘吗?!这也是我和基友分歧最大的地方,她是个坚定的bg党,这么多超级英雄电影都掰不弯,so sad~

还有几个小槽,
老万你是高中物理老师吗?那磁感线画的巨标准!

天启你自己都能造特殊头盔了还要老万干啥?你超能力也是沙子倒是挺爱国的,但是你不觉得上次就是在金字塔玩完的这次没有阴影吗?还有你说那些话,我一直在等老万揍你啊,那么觊觎人家老婆,感觉天启以后就和苔枝太太新文里一样是痴汉小三角色了,都做不了肖叔叔那样的反派,叫你少看偶像剧了!

快银小可爱和夜行者小可爱都好棒,不过啥时候才会叫爸爸啊?感觉所有人除了老万都知道了,还有一开始那个和他一起的女人,是红女巫还是他们的妈妈啊?发现老万果然厉害,所有人中就他一直在生生生,还能力没有和他一样的,果然不一般。

期末考试加上开始准备考研,进度一直特别慢,大概不会二刷了,然而爱一直在,写下这些,祝系列长青


评论(6)

热度(12)